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1-02-14

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

丁年鼠创辉煌业,丑岁牛奔旖旎春。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回望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任务目标,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在疫情防控、深化医改、优化供给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群众看病就医更加便捷,全民健康步伐日益坚实,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明显增强。一年的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全市卫生健康各级党组织忠于使命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勇于开拓的担当意识,树立了卫生健康行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全体卫生健康工作者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理论滋养初心,用实干推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倾情践行职业精神,实现了密接排查全覆盖、确诊病例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市中医医院二期、市医养康复中心等一大批医疗卫生重点项目竣工启用,居民电子健康卡全面普及,全市迈入“扫码就医”新时代。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显著提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项目进展顺利,社会心理服务国家级试点扎实推进,医防融合慢性病管理实现模式创新,妇幼健康、人口均衡发展取得新成效。科教兴医三年攀登计划成果频出,学科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化,区域中医药发展高地初现规模。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实现常态有效管理,“健康细胞”工程蓬勃展开,人居环境更加宜居美好。医养健康产业起势提速,多业态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医养结合的底色更加坚实厚重。
以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更得益于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按照省、市总体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发展方向,以健康枣庄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下大气力加强公立医院人才队伍与重点学科建设,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努力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坚实健康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
2021年2月12日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