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枣庄市进一步完善市级质控中心网络

作者:孟超 时间:2021-03-05

 3月3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发文公布:根据各市级质控中心运转情况和部分成员岗位变化,对27个原市级质控中心进行了充实调整,并根据专业需求,新调整成立了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烧伤整形科、老年病科及不孕不育与辅助生殖专业6个专业质控中心,至此我市市级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达47个。

 近年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统筹区域现有医疗卫生资源,逐步健全完善市级质控网络和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质控中心参谋和助手的作用,强化对各级医疗机构专业质量控制和监管,在提高诊疗水平、规范诊疗行为、落实疫情防控、改进医疗服务、促进合理检查和合理诊疗、降低患者就诊费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各质控中心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紧扣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和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要求,创新质控活动形式,切实履行质控职责,扎实开展各专业质量管理、指导、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质控水平和管理能力。




 供稿:孟超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