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举行柔性引进人才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8-25

微信图片_20190825155420.jpg

8月23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柔性引进人才签约仪式在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韦企平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李体金及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医师代表等列席参加仪式。

韦企平教授是“燕京韦氏眼科学术流派”第四代传承人,博士生导师,全国中医药名老中医学术传承指导教师,参与或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作为我国神经眼科学组织者和发起人,韦教授在2000年就成立了全国第一家视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受到中医和西医眼科界广泛尊重,并于2017年获得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颁发的“神经眼科特殊贡献奖”。自2015年9月,“燕京韦氏眼科学术流派”枣庄工作站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成立以来,韦教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眼科发展提供了颇多技术指导和帮助。

仪式上,韦教授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更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眼科团队的建设寄予厚望。

李体金书记对韦教授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正式运营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和拼搏奋斗下,积极主动利用高端优质医疗资源,社会知名度和辐射度逐步扩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均取得明显提升,多项业务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与韦企平教授的签约更将助力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高端人才梯队建设,为医院蓬勃发展注入强心剂。

高端人才柔性引进是市委市政府2019年“双招双引”招才引智的重点工作,更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一直以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表现。此次签约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对市委市政府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工作要求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我们将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建立更紧密的人才和技术联系。下一步,医院将会在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上下功夫。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研究制定更为宽松、合理、完善的人才引进政策,同时采取措施努力改善现有人才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为专业技术人才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


 供稿:来源:刘雅伦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