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枣庄市2019年第四季度妇幼保健院长例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12

图片1.png99.png

为全面推进我市妇幼健康工作,掌握第三季度妇幼卫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妇幼健康重点工作,10月11日,2019年第四季度妇幼保健院长例会在山亭区卫健局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任怡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主持会议。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妇幼保健院(站)长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妇幼保健院(站)长对本辖区2019年第三季度妇幼健康工作进行汇报,认真分析总结了第三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近期工作措施。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代表就乡镇妇幼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不足进行了介绍。于春梅院长安排部署近期妇幼保健工作。会议重点强调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任怡春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区(市)妇幼保健院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七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二要继续推进基本公卫及重大公卫妇幼项目开展;三要做好妇幼健康扶贫工作;四要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五要逐步推进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六要梳理各项工作,做好迎评准备;七要做好贫困人群电子健康卡发放工作。

此次妇幼保健院长例会的召开,加强了我市妇幼保健机构的相互交流,对开展辖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中好的经验互相借鉴学习,有效促进了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

(供稿人:张洪彬;审核人:任怡春;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