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2019年麻风病性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枣庄市麻风病性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在滕州市尚贤宾馆举行,全市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18104511.jpg

会议由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副院长邵新军主持,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院长马先军参加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介绍了枣庄市麻风病性病防治的成果,肯定了麻防性防工作人员的付出,呼吁全市麻防性防工作人员继续为全市麻防性防事业作出贡献。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刘殿昌教授、初同胜教授、李富容教授分别就梅毒诊断标准与报告要求、麻风病临床表现与症状监测、梅毒实验室检测技术进行了培训,同时邀请市皮防院郭鹏主任、邱盼盼主任做了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极大的提高了我市皮肤性病诊疗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带动全市麻防性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医务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消除麻风危害、预防和控制梅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田柳柳;审核:邵新军;来源:市立四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