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健康促进与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0-24

56de4a87147510737bf675ead59e415.jpg

    10月23日,全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枣庄市市立医院新院区四楼会议室举办。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可到会并致辞。各区(市)卫生健康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委直各单位及枣矿集团生活卫生管理中心分管领导、主管科室负责人及各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IMG_4254.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刘秀荣所长和石建辉主任医师进行了授课。刘秀荣所长结合实践案例从健康传播品牌活动的内涵、健康传播活动的策划、社会营销理论的应用及健康教育市场分析与定位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健康传播品牌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石建辉主任医师则以《健康素养内涵与推广》为题就健康素养的基本概念、提升居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意义以及健康素养推广的具体方法进行了阐述。二位专家的授课对提高我市健康科普能力,打造健康教育品牌,进一步深入开展健康素养提升行动,促进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杨莉、郭敬文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