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滨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3

11月9日,滨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二、三级医疗机构超声医学专业人员一行22人,在中心主任张乃广带领下来我院参观座谈交流。

6K8A6697.JPG

一行人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产科门诊一站式服务、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和超声医学科,并对医院的硬件设施及住院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超声科主任卢洪涛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医院和超声医学科的发展历程,并做了《超声医学专业质量管理控制指标专家共识(2018年版)》解读和《产前超声检查流程》专题报告。各位专家积极踊跃发言,学术氛围热烈浓厚。

6K8A6694.JPG

6K8A6695.JPG

张乃广主任一行对市妇幼保健院和超声医学科在医疗技术、质量控制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人:王开元;审核人:田思东;来源: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