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1864名爱心血库成员无偿献血为生命护航

作者: 时间:2020-01-14

   为有效缓解冬季临床采供血紧张局面,枣庄市献血办于20191210日启动市中区爱心血库应急献血。全区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至2020113日,共有1864名爱心血库成员累计献血53.6万毫升,为我市无偿献血冬季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png

为圆满完成此次应急献血活动市中区政府专门召开了爱心血库应急献血动员会议副区长宋海芳出席并在讲话。宋区长要求,各级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要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献血,要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形成人人关心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

市中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涛,作为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不仅全力抓落实,而且连续5年带头献血,此次又成功献血400毫升。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室主任史平军等多名干部职工,也多次参加爱心献血。

图片2.png

110日,市中区卫健系统在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爱心血库应急献血活动。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广大白衣天使们奉献爱心的热情活动开始后,市中区人民医院各科医护人员从忙碌的工作中纷纷来到采血现场,他们有的刚查完房,有的刚下夜班,还有已经休假的也赶来献血

图片3.png

内科护士刘娟娟,下夜班后因1岁多的宝宝无人照看,抱着孩子来到采血现场,坐上采血椅献出了400毫升爱心血。

供稿人:彭宪玲;审核人:邵涛;来源:枣庄市献血办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