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22

微信图片_20200123100656.jpg

1月22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刘家义书记的批示要求,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好抓实。各级要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方案,密切监测、科学应对疫情发展态势,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预防、医疗保障、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石爱作在批示中强调,各区(市)、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抓紧健全完善防控方案,落实重点场所和公共交通设施的通风、消毒等必要措施,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刘吉忠要求,目前虽然我市没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发生,但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监测、严格管控、加强引导,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供稿人:丁德超;审核人;周智生;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应急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