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23

微信图片_20200125082102.jpg

1月23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通报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情况。

刘吉忠强调,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由备战状态转入临战状态。各区(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职尽责,扎实工作,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应急准备,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刘吉忠传达了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处置社会随访工作的通知》,指出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性工作,不仅是业务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敢于担当,密切配合,狠抓落实,严防死守,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任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全市人民健康。

供稿:杨莉;审核:周智生;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