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委书记市长看望慰问卫生健康系统一线职工

作者: 时间:2020-01-23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看望慰问了值守在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团圆的春节。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陪同慰问活动。

李峰一行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在门诊大厅,李峰听取了我市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的汇报,询问了近期接诊的种类、数量,查看了分诊登记表,了解了药品及防护物资储备情况;在发热门诊和观察室,了解了体温测试流程,检查了测试仪器,询问了医院值班应急制度和专家队伍配备等情况。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李峰强调,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安全。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密切监测、科学应对疫情发展,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应对处置及时。要做好急救设备、防护用品、治疗药品的储备,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以战备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李峰还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诊治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职尽责,全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供稿:杨莉;审核:周智生;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