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刘吉忠副市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 时间:2020-01-23

20200123111525_IMG_0880.JPG

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鲁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先后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枣庄市立医院新城分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刘吉忠一行深入医院发热门诊、儿科、产科以及针灸诊疗等科室,每到一处,刘吉忠与医护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给大家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刘吉忠说,春节期间,医疗卫生战线依然肩负着繁重的任务,医务工作者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使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医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期间,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二级以上医院各专业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均正常开放,影像、检验等医技科室正常开展工作。市急救指挥中心、市中心血站配备足够值班人员,确保急救指挥调度及时接听、及时出车,确保节日期间临床用血。各医疗机构合理调配医疗资源,保证急诊科(室)、入院、手术与重症监护病房“绿色通道”畅通;加强对孕产妇、婴幼儿、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医疗保障,做好因交通事故、鞭炮、食物中毒等致伤、致病人员的医疗救治,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福安长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杨莉;审核:周智生;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