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众志成城】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作者:徐得彬、胡忠华 时间:2020-01-30

7.jpg

    疫情就是命令,1月22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监督执法培训会议,支队全体卫生监督员进行了专业培训。1月23日组织对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病房、消毒措施等集中收治各项准备工作。 

5.jpg

 1月25日,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支队监督员放弃休假,立即到岗工作。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队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勇支队长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6.jpg

    1月26日,组织业务骨干起草了我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间公共场所、学校(托幼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等卫生监督检查指引,从技术上规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治卫生监督工作。1月28日,启动了全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保障疫情防控用消毒产品卫生质量安全,督促企业做好应急生产供应工作。1月29日,启动了对车站、浴室、超市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做好消毒防范措施。1月30日,在春节前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开展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检查,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1.jpg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卫健委部署,进一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经营者、供水单位及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等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克时艰。

2.jpg

9.jpg


 

3.jpg

8.jpg

4.jpg


 供稿:徐得彬、胡忠华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