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对职业健康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作者:沈其彬 时间:2020-03-13

为督促职业健康服务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企业职业健康需求,3月10日到12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对部分复工的职业健康服务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313133721.jpg

执法人员通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工作场所的现场检查以及查阅有关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各机构在开展职业健康服务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方案与措施、职业健康服务规范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防控措施不全面、服务流程不合理、设施设备消毒不规范、服务台账不完善等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成有关机构进行纠正。

微信图片_20200313134141.jpg

在下步工作中,卫监部门要求各机构认真贯彻执行《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岗位防控职责,规范工作场所的清洁通风和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加强服务过程中的防控管理,完善职业健康服务台账。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推行预约和上门服务,科学规范做好职业健康服务工作,更好的满足企业复产复工的健康服务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313133701.jpg

 供稿:沈其彬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职业卫生监督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