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吕青 时间:2020-04-23

为进一步强化“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各项基础工作措施落实,加快推进全市健康城市建设。4月23日上午,全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薛城区和市中区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钱继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3154338.jpg

刘吉忠在讲话中对“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和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安排:一要坚守初心、振奋精神,以更高站位认识“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要求我们要以建设健康城市为主题,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为切入点,将其融入基层治理工作,从培育健康人群、推广健康文化、优化健康服务、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好“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二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以“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助推全市健康城市建设。要切实把握重点、严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确保健康城市建设提速增效。继续精心打造“健康细胞”、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广泛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大力建设无烟环境。三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夯实健康城市建设的支撑基础。夯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根据建设指标确定的目标任务,厘清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打造数量和完成时间节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423154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423154416.jpg

各区(市)分管副区长、健康办主任,市健康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共30余人参会。会上薛城区、市中区进行了经验介绍。

 供稿:吕青来源:市卫健委爱国卫生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