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养健康产业发展 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28

4月26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到会并讲话,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和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28092443.jpg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招商引资,扎实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年内医养健康产业境内省外投资32.2亿元,到位资金9.9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幅达191.08%;引进2个中国500强企业,到位资金3.8亿元;境外投资规模5300余万元人民币,到位资金360万美元。

赵作亮在讲话中指出,各区(市)在招商引资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做法、经验和工作打算,有分析、有思路、有举措,听后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希望与会人员互相学习借鉴,共促发展进步。今年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通过招商引资、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在“为什么招商,怎么看待招商”上形成高度共识。各级切实要做到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并投身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赵作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总要求,迅速为做好招商引资、推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谋篇布局,务必做到“思想重视、认真研究、紧盯靠上”,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坚持领导带头抓招引,坚持协调联动抓发展,坚持严格督导抓考核,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作风大提升,推动招商引资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实现快增长、大跨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快马加鞭、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周永生  审核:邵涛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