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吴申 吕青 时间:2020-05-29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752.jpg

5月28日上午,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631会议室召开,各区(市)分管区(市)长、健康办(卫健服务中心)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健康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亮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钱继伟通报全市健康城市建设重点工作督导调研情况,副市长刘吉忠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744.jpg

刘吉忠对进一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健康城市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疫情防控常态化得形势下,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面临重大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此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务必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做好背水一战准备,利用好今年剩下的六个月的时间,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既定任务目标;二是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协同推进五大体系建设,扎实做好重点基础性工作,营造健康城市建设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发展创卫成果;三是加强领导,夯实健康城市建设支撑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各司其职,强化督导考核。市健康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利用“四不两直”方式,采取明察暗访、抽查巡查、定期不定期专项督查等方式,强化跟踪督导问效。

微信图片_20200529094758.jpg

 供稿:吴申 吕青来源:市卫健委爱国卫生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