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调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05

微信图片_20200805085737.jpg

8月4日,枣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带领主管科室赴台儿庄区,实地调研了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分别与区、镇(街)卫健工作人员面对面,就当前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座谈探讨,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责任书》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基层人口计生队伍建设、部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扶政策落实与清理清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孕情精准规范服务管理和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

张成玉指出,目前距离《责任书》届末考核的有效工作时间不足两个月,时间非常紧,任务特别重,全市上下各级卫健干部要齐心协力抓好当前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确保完成《责任书》各项任务目标。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如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四是做好基层卫健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