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8-24

图片2.png

8月21日-23日,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枣庄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全面实行计算机考试,考场设置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参加考试的考生为1326人,其中执业医师656人,执业助理医师670人。

8月22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委班子成员以及滕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次青等陪同巡考。刘吉忠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和考务管理情况,对卫生健康、公安、电力、工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制度,严肃考风考纪,科学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1.png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省考区办公室关于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了《枣庄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备全备齐医用外科口罩、测温枪、消毒液、一次性乳胶手套、应急药品等应急防疫相关物资,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配备相应防疫人员、设置备用隔离考室,组织应急培训演练等,枣庄市科技职业学院和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考务保障。

省巡考组对我市考务考点涉密处置、考试流程、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3.png

供稿:张士科、孟超;审核:邵涛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