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8-31

4 - 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月28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 副本.jpg

        会上,各区汇报了2020年以来重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就机构能力建设、生活饮用水监管、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群众投诉举报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勇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蓝盾行动”餐饮具集中消毒行业监管尘毒危害治理日常监管卫生监督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监督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力度严肃查处卫生违法违规行为;三是严厉打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和民营医疗机构监督检查两个执法行动,还群众一个风清气朗的卫生健康环境;四是持续推进“重点任务攻坚年”任务扎实做好“蓝盾行动”各项监督检查,圆满完成“双随机”任务,确保工作实效;五是进一步巩固餐、饮具集中整治效果,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六是加强作风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执法队伍。


 供稿: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