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全市2020统计年度以来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交互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1

为推动全市2020年度省委省政府下达给我市的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按照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2018-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9月8日至9日,市卫生健康委共组织6支由区(市)卫生健康局组成的交互考核组和2支由市卫生健康委组成的考核督导组,对全市所有区(市)、部分镇(街)和村(居)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交互考核。

微信图片_20200910165612.jpg

9月8日,首先召开了交互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主要负责人对考核的注意事项和考核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张成玉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好这次交互考核活动切实做到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以考核推工作、以考核促落实。要互学经验,取真经;互查差距,找问题;互比成效,激活力。要严格履行各项考核程序,深入被考核责任单位,扎实开展现场调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到定职责、定任务、定质量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交互考核有序高效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10165512.jpg

各交互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随机入户走访调查、查阅及核对资料等形式,重点考核了各区(市)落实生育政策配套措施、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人口动态监测、WIS数据质量、落实计生利益导向及家庭发展政策、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母婴设施建设、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计生协会作用发挥、医养结合、基层队伍建设及待遇落实、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认真汇总分析本次交互考核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逐条逐项及时整改见效,确保顺利通过省届末考核。

(供稿:胡宾宾      审核:张成玉)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