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9-17


9月14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会议室召开。各区(市)围绕省级绩效评价问题清单分析了存在原因、整改措施和推进计划。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保健法的重要内容,是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是改善民生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惠民工程。各级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管理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成效;要围绕信息化建设滞后、项目资金管理不规范等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尽快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要真正发挥市直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的作用,深入开展基层调研,掌握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公卫办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枣庄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肿瘤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信息科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秦满意; 审核:张成玉)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