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社区医院试点培训暨 近期重点基层卫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9月15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社区医院试点培训暨近期重点基层卫生工作推进会,兴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介绍了社区医院建设工作经验,市卫生健康委王美娟副调研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乡镇卫生院评价、社区医院建设试点、发热哨点诊室建设、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基层名医评选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对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示范标准村卫生室建设和规范加强村卫生室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重点环节和推进思路;对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项目等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加强项目规范管理。会议指出,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量大面广,具体工作多,管理链条长,工作难度高,要增强统筹计划,争取早计划、早推进、早落实。会议强调,要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和工作质量,向高质量要效率;要高度重视工作资料搜集整理,及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社区医院试点工作专家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