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在全省重点癌症筛查及诊断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阚士峰 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重点癌症筛查和早诊早治工作,提高癌症防治人员工作能力与水平,2020年9月25-27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主办,山东省癌症中心、山东省肿瘤医院承办的山东省重点癌症筛查及诊断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济南开赛

图片1.png

通过前期的县级初赛、市级复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64 名选手参加了全省总决赛。在9月8日我市举办的市级复赛中,枣庄市立医院孙冠星、枣矿集团中心医院王丽娟、市中区人民医院顾振、峄城区人民医院徐萍四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作为作为管理、病理、内镜及护理专业选手,代表我市参加了此次省级决赛。

决赛主要分为个人技能操作及理论考试两部分,我市四位选手积极准备,认真参赛,不负重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团体优秀奖徐萍护师获得个人二等奖,孙冠星医师获得个人三等奖。

图片2.png

这次大赛是全省癌症早诊早治技术水平、专业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是行业岗位技能的一次大练兵。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癌症防控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全省癌症防控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同时通过参赛也认识到了我的差距与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提升癌症防治工作能力,推动全市癌症防治工作持续发展。

 供稿:阚士峰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