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肿瘤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李政泽 时间:2020-10-13

10月12月上午,枣庄市肿瘤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褚衍友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全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副院长张守贞对全院防疫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13154654.jpg

王涛针对防疫重点工作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防控意识、危机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意识形态领域切实增强“疫情就在身边”的危机感,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彻底摒弃麻痹心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二是加强培训学习,规范防控流程。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对疫情的早期识别和规范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发热患者就诊流程,做好病情监测和信息报告工作,多科室联动,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三是全院职工在讲政治讲规矩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不等不靠积极应对。

本周开始该院领导带队对各科室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为防疫抗疫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李政泽来源:枣庄市肿瘤医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