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30

1、会场全景.jpg

10月29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在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城院区)召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新闻媒体等18位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各医疗单位和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市中心血站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涛主持。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董文河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和前期对医疗机构行风暗访的基本情况。

W020201030548643285978.jpg

赵作亮主任对各位行风监督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卫生健康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自市政协、枣庄广播电视台、市委编办、市科协、市发改委、市医保局等部门的行风监督员代表就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和讨论,对近年来我市行业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升行业作风积极献言献策。

3、参观1.jpg

与会代表还共同参观了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建设情况。

(供稿:卞铭  审核:邵涛)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