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枣庄市开展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现场调查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8

枣庄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现场调查考核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2018-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12月16日至17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组织6支调查考核组组,对全市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调查考核。

12月15日,召开了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科主要负责人对考核的注意事项和考核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张成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调查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调查的指挥棒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好这次现场调查,切实做到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以调查推工作、以调查促落实、以调查助转型。二要准确把握重点,认真开展调查考核工作,搞好学习培训,切实吃透调查方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坚持调查与调研相结合,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现场调查,既将各地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找出来,又加强理性思考,探讨工作规律,提出对策和建议,促进全市计生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调查考核工作成效,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严谨严肃”的原则,圆满完成调查任务。

    12月16日至17日,调查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随机走访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对镇(街)、村(居)两个层面的重大决策及法律法规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生育政策配套措施、人口动态监测、计生利益导向及家庭发展政策落实、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计生协会建设待遇落实)和综合治理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考核。

(供稿:胡宾宾      审核:张成玉)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