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202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执行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25

139c680c672edb67c2e78a56e96b1d4.jpg

12月24日至2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富军一行4人来我市台儿庄区进行2020年度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年终现场考核,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台儿庄区汇报了本区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刘志才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考核组于主任对我市人口计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枣庄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党政重视,领导有力,部门履职尽责,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工作发展平稳有序,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他还强调,新时代人口计生工作难度更大、要求更高、责任更重,希望枣庄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对人口计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完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积极构建计划生育多元共治体系,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生力军的作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刘志才代表枣庄市向省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省考核组来我市进行考核,是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人口计生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枣庄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学习研析省考核组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围绕于主任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保障力度,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好生育政策,不断推进和深化计划生育和卫生健康服务管理改革,提高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积极应对老龄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在我市考核期间,省考核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访查等方式,对考核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