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避孕药具信息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孟庆华 时间:2021-03-05

微信图片_20210305155753.jpg

3月5日上午,全市避孕药具信息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市健康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就打造我市“互联网+药具”服务新品牌,进一步推进全市避孕药具管理发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行了培训、部署和安排。各区(市)药具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05155905.jpg

会上,有关专家对避孕药具新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操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集中进行讨论答疑。避孕药具新系统在国家购调存管理的基础上增加市、县(区)、乡(街办)、村级药具发放服务平台,启用后避孕药具购调存从国家直至村居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全部可以网上调拨发放,打通了国家、省、市、县(区)、乡、村6级网络信息化管理发放服务渠道,大大提升了药具网络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在听取专家的介绍后,与会人员认真梳理药具信息化管理工作前期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差找不足,并对做好下一步避孕药具管理发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孟庆华来源: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宣传教育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