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开展女职工八段锦表演活动庆“三八”

作者: 时间:2021-03-09

   1.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和活跃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市卫健委机关女工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了八段锦健身操表演活动,吸引了机关广大女职工们的积极参与。

2.jpg

     3月8日上午10点,在机关篮球场,伴随着八段锦沉静舒缓的音乐,40余位女职工在妇委会主任王美娟的示范带领下,开始了八段锦健身操表演。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张弛有度,整齐划一。“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一招一式柔和美观,柔中有刚,把八段锦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

3.jpg

     八段锦是中国优秀的传统保健功法,古人把这套动作比作为“锦”,意为五颜六色,精美华贵。它分八段动作,因此得名“八段锦”。八段锦术式简单,易学易练,外练筋骨,内练气息,强身效果显著,非常适合现代人去锻炼。

4.jpg

    市卫健委通过举办八段锦健身操表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女职工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和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市卫健委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锻炼,科学健身,快乐健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