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健康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培训班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28


427日上午,全市健康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班在金尊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钱继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8163919.jpg

会上,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与暗访特邀专家辛正依据健康城市指标提升和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相关标准,围绕复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图文并茂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专业的指导。

会议要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搞好动员发动,充分调动起全社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聚焦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分兵把口,做好分专线督导和各自行业领域的指导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c7410bc87cd35e522eb5fad53900a3.jpg

各区枣庄高新区分管区长(主任),爱卫办(健康办)主任,建成区各镇(街)镇长(主任)、分管镇长(主任);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来源: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宣传教育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