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赴王家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0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6月4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张勇同志带领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到王家湾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并观看了《鲁南政权建设纪录片》。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场景、一件件珍贵史料,生动再现了抗战爆发后,英雄的鲁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抗日民主政权,不畏强暴、英勇抗战,发展和壮大鲁南抗日根据地,为夺取抗日战争的胜利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又一次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牢记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支队各项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体现到全市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成效中去,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