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张庆伟带队赴长沙、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7
    510日至13日,市政府副市长、新医药产业链链长张庆伟带队赴长沙、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张庆伟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新云医疗装备工业有限公司和杭州度安百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期间,张庆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开发应用、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枣庄调研考察、投资兴业。

张庆伟表示,枣庄是一座工业底蕴深厚的城市,当前枣庄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新医药产业是产业体系中重要一环,我市医疗资源丰富,新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丰富,拥有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基地政策优惠,率先在全省建立了首家医疗器械CDMO平台,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从研发到上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张庆伟强调市卫生健康委作为新医药产业链牵头责任部门,要树牢“快就是大局”意识,努力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对来枣庄市建设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

 供稿:来源:医养老龄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