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8

    6月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听取委机关各科室、市计生协会办公室承担的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6月工作打算汇报,委机关、市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参加。

    在听取各科室工作汇报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对各科室1-5月取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问题梳理要再细致,找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解决提升。二是沟通对接要更主动,就考核指标、重点工作加强与省卫生健康委、市有关部门沟通,明确工作提升方向。三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对“一票肯优”“一票否优”等考核事项要绷紧弦、加满压,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任务。四是工作重点要更突出,学会“弹钢琴”,集中精力优先抓好考核指标、底线工作,坚决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五是工作节奏要再加快,将一天当成两天干,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工作赶上去。六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对照省、市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用过硬、管用的措施坚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年中任务目标。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