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口腔诊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暨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现场会

作者:陈丽 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加强口腔、医疗美容机构执法执业管理,促进我市口腔、美容医疗机构自我提升,我市于2022年7月8日在滕州召开了全市口腔诊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暨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现场会。各区(市)执法大队分管负责人、医政监督负责人、传染病监督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孟子超介绍了滕州市“智慧卫监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副队长郗洪光交流了口腔诊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经验,市支队通报了全市2022年上半年医政监督、传染病监督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最后,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钦明对下一步全市全面实施口腔诊所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两所口腔及美容诊所。


通过召开此次现场会,将有效提升我市医疗服务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口腔、美容医疗机构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为广大百姓就医提供更加安全的就医环境。


 供稿:陈丽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