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8-14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8月10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公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智生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同志8月8日在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杨雷强调,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能力作风提升的一次现实检验,切实压实责任,坚持条块结合,围绕测评指标体系,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提升、成效显现。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文明创建进机关、进医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杨雷要求,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要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动员部署情况,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情况,干部职工知晓率、参与度和文明行为遵守践行情况,对于部署行动慢、落实效果差的,要进行通报批评;对点位工作不达标,被市创建办通报、影响卫生健康系统大局的,将严格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予以约谈问责。

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市口腔医院、市中心血站、市医修站、山东健康集团枣庄医院、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人员,市重大办各工作组、市计生协办公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