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2年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 市级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8-15


8月13日,全市2022年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市级复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全市各级助产机构共计11支代表队4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大赛坚持“母婴安全、儿童优先”的理念,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全市医疗机构对新生儿复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新生儿复苏技能操作达到全市规范化、同质化,不断提高新生儿急救水平,降低新生儿死亡率和和儿童脑瘫的发生率,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省级决赛做好队伍选拔及赛前演练工作。

次竞赛分为理论测试与技能竞赛两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会评委组的审核认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市立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中区人民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