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直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7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直各级党组织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直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