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袭燕来我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陈平 张宏伟 于玉陪同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09

    3月4日至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袭燕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基层卫生健康、公共卫生改革等工作,并组织召开“鲁南经济圈”城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陪同调研。

 袭燕一行先后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二期项目、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现场、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峄城区中医院和榴园镇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改革、中医药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召开的“鲁南经济圈”城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会上,袭燕认真听取了菏泽市、济宁市、枣庄市、临沂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关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住集中换届契机,把握卫生强省、卫生强市建设机遇,多争取有利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好政策好措施,积极主动向先进地区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弥补不足,推动工作开展。二要保质保量完成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大会明确的十项重点工作,特别是涉及到地市的指标体系和任务目标,要确保落地见效。三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抓实疫情、舆情、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四要主动谋划发展、推动改革,积极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弊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